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内容
我校举行2024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毕业典礼
日期:2024-03-20 来源:本站

   3月17日上午,我校2024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毕业典礼在龙昆南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瑜出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和二级学院有关 负责人、教师代表以及近500名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
    王瑜向各位毕业生致以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心怀“国之大者”,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把个人理想融入强国梦想;二是不忘“终身学习”,自强不息,好学上进,脚踏实地,学思用贯通,养成严谨务实的“工匠精神”;三是牢记“厚德载物”,弘扬爱国主义,锤炼高尚品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报效祖国,服务人民,主动承担社会责任。
    初等教育学院赵欣欣作为教师代表发言。海南省“旺工淡学”旅游业人才培养项目旅游管理专业袁世英、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小学教育专业卜启敏分别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
  王瑜分别为海南省“旺工淡学”旅游业人才培养项目毕业生代表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典礼在激昂的《海南师范大学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据悉,我校2024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毕业生共有830名,其中,海南省“旺工淡学”旅游业人才培养项目毕业生230余名。

我校举行2024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毕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