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内容
中共海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日期:2024-03-12 来源:本站

       阳春布泽,万物生辉。3月12日上午,我院党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实验楼101会议室举行。这次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换届党员大会是在全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省委八次党代会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师范大学和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由陈闻得主持,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辽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张辽副部长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张辽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我院全体师生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并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提出“五要”希望和要求,即一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二要夯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三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四要聚焦主责主业推动继续教育创新发展;五要高质量服务学校建设发展和海南自贸港建设大局。

       我院党总支书记陈闻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作题为《解放思想 团结一致 推动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中,陈闻得同志回顾总结了近三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设想和建议。

       大会审议并通过《中共海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员大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按照有关规定选举产生了中共海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中共海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