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内容
我校承办2024年海南省退役军人教育教学能力培训班
日期:2024-01-11 来源:本站

       1月10日下午,2024年海南省退役军人教育教学能力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我校副校长韩小雨,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培训处处长陈俊澎出席开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党政负责人及80余名退役军人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韩小雨致辞,对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对我校的信任表示感谢,向前来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她表示,本次培训班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落实国家和我省促进优秀退役军人到中小学任教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对于发挥退役军人在传承红色基因、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方面的独特优势,充实我省中小学教师队伍,加强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要加强培训管理,提高培训成效,为各位学员提供持续专业指导和服务。

       陈俊澎对我校承办本次培训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背景和目的,要求各位学员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弘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克服学习中的困难,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实现军事人才向教育人才的转变。

       据悉,本次培训班由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我校承办,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具体组织实施。培训以提升退役军人教育教学技能、提高教师岗位适应能力为目标,内容包括教师职业理念、职业道德规范、教育法律法规、学生指导、班级管理、教学设计与实施等。

我校承办2024年海南省退役军人教育教学能力培训班

我校承办2024年海南省退役军人教育教学能力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