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学考试 > 教学动态 > 内容
关于自学考试助学班考生2024年上半年统考课程过程性评价考试的通知
日期:2024-03-06 来源:本站

各助学点、各位考生:

       2024年上半年统考课程过程性评价考试已开始,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4年3月6日-31日23:00。

二、考试方式

(一)电脑端

      登录海南师范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管理平台(以下简称管理平台,网址http://hainnu.zk.chaoxing.com/dlzc/login),点击“在线学习”完成相应课程考试。

(二)手机端

 

关于自学考试助学班考生2024年上半年统考课程过程性评价考试的通知

下载“学习通”APP,登录后点击“首页”“课程学习”,选择考试科目,完成考试。    

 

       特别提醒:首次登录“学习通”APP需要绑定,绑定操作方法:登录登录管理平台电脑端,点击“文件下载”,下载“海南师范大学自学考试平台学生操作手册(手机端)”,按照要求操作即可。

三、其他事项

(一)考试成绩占统考课程成绩的30%,请按时完成考试;

(二)此次考试是根据2024年上半年报考的统考课程设置,报考几门课程,就参加几门课程考试,未报考的考生不参加此次考试;

(三)本次考试只适用于2022级(含2022级)以后的考生;2021级(含2021级)以前的考生,保留原系统的成绩,不参加此次考试;

(四)以相同形式参加过相同课程(同一个课程代码,同一个课程名称)考试的成绩,系统已保留,以历次考试(5年有效期)最高分数登记成绩。

 

海南师范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4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