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内容
校领导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日期:2023-12-27 来源:本站

 

   12月26日上午,学校副校长韩小雨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前,韩小雨走访了继续教育学院各科室,深入了解各科室的工作状况、办公条件等方面的情况。座谈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党政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韩小雨对继续教育学院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非学历教育培训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给予了积极的回应和具体的指导,并对继续教育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把好政治关、纪律关。二是要进一步明确职能定位,理顺体制机制,协调好与其他部门的关系,形成协同机制。三是要创新工作思路,拓展办学途径,打造继续教育品牌。四是要规范办学,提高质量,加强内部质量管理,完善各类管理制度。五是加强合作交流,寻求多元化的资源,争取各方面的支持,推动学院发展更上新台阶。

校领导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校领导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