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内容
我院党总支开展“弘扬良好家风,喜迎党的二十大” 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9-14 来源:本站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涵养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9月9日上午,我院党总支开展“弘扬良好家风,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首先,丘名实副院长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以及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革命前辈、时代楷模家风事迹,从正反两方面阐明了家风教育的重要性及其意义。接着由陈福祥副院长主讲“弘扬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专题党课,通过中华优秀传统家风文化、革命先辈的家风教育以及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对家风教育的重要论述,阐明了家风教育对于党员干部成长的重要性,家风不严是党员干部违法乱纪的重要影响因素,党员干部要重视家庭家风教育,营造良好家风。最后,围绕如何“弘扬清廉家风”,全体党员  干部结合自己家庭家风教育的体会,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家庭家教家风教育,纷纷表示一定从我做起,从小家做起,带头营造良好家教家风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院党总支开展“弘扬良好家风,喜迎党的二十大” 主题党日活动

      我院党总支开展“弘扬良好家风,喜迎党的二十大” 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