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内容
我院党员赴海南省史志馆开展迎“七一”主题学习活动
日期:2022-07-01 来源:本站

       为迎接“七一”建党节,结合“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要求,6月30日上午,我院全体党员前往省史志馆参观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成果展。

       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领导关怀”、“奋进历程”、“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试验区”、“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国家重大战略服务保障区”、“党建引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建成美好新海南”等展区,了解海南坚定履行中央赋予的全面深化改革开放重大历史使命的伟大进程,学习感悟中共琼崖地方党组织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持“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艰苦历程以及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以来的生动实践、重大成就、宝贵经验。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海南改革开放史、琼崖革命史等内容,对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和自由贸易港建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丰硕成果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信心和决心。

 

我院党员赴海南省史志馆开展迎“七一”主题学习活动

                                                    

我院党员赴海南省史志馆开展迎“七一”主题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