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内容
助力研修项目深圳跟岗学习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2015-12-15 来源:本站

    在深圳市南头中学宋如郊校长的精心组织和细致入微的安排下,“国培计划(2014)”——海南省中学优秀青年教师成长助力研修项目深圳跟岗学习活动于2015年12月7日顺利开班了。

    开班仪式上北师大南山附属学校涂文治副校长代表跟岗学校向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建设及发展历程,并寄语大家学习好,身体好!宋如郊校长向学员详细说明了十多天跟班活动的学习、食宿、出行安排。接着,海口一中陈贞老师代表全体学员向接纳学员跟岗的北京师范大学南山附属学校、蛇口育才集团育才中学、深圳市第二高级中学、华侨城中学高中部、南山实验教育集团麒麟中学、南山第二外国语学校、南山区学府中学表示衷心感谢;向不辞辛苦为学员的吃、住、行、学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宋如郊校长表示崇高敬意!同时,她代表学员表态将在追梦过程中,虚心求教,实现自己的理想。最后,海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丘名实副院长再次向学员强调此次跟班活动的重要意义,他希望学员们尽快进入学习状态,在跟班过程中加强自我管理,遵守学习纪律,充分利用此次学习机会多看、多思、多议、多写,并且在学习结束后好好规划自身的专业成长之路。

    此次深圳跟岗学习活动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形式开展。12月7日全体学员集中听取通识讲座,从12月8日起至12月16日,学员将分学科、学段到7所深圳名校跟岗,与深圳市一线名师结成师徒关系,如影随形地学习交流。

助力研修项目深圳跟岗学习活动顺利举行

 宋如郊校长向学员详细说明培训安排

助力研修项目深圳跟岗学习活动顺利举行

丘名实副院长殷切地向学员提出学习希望

助力研修项目深圳跟岗学习活动顺利举行

 学员代表陈贞老师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