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内容
我院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及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
日期:2014-10-17 来源:本站

      我院10月14日下午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上,我院总支书记陈闻得依次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重要讲话,10月8日中央召开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10月10日召开的海南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以及学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同志在10月14日上午举行的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就我校学习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所提出的七点要求。结合我院实际,就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师大的讲话精神为指导,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争取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办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强调学习领会中央及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的精神,找差距,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会议期间,学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在党办、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会场,看望全院教职工,听取王彦才院长、陈闻得书记对学院工作情况和学习情况的简要汇报,肯定了学院一直以来的工作成效,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新的期待。

我院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及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

我院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及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