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考试
科室简介
规章制度
考试计划
招生介绍
自考成绩查询
毕业论文报名
您的位置: 首页  >>自学考试>>科室简介
科室简介
来源: 本站   作者: jxjy   发布日期:2013-12-23 16:40:09

 

   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创办于上世纪90年代,1996年设立自学考试办公室。我校自开展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班以来,依托大学的学科优势和师资力量,大力推进自学考试“专接本”、“中接专”助学工作。

   目前,海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已批复我校开考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旅游管理、电子商务、人力资源管理、公共事业管理、学前教育、教育管理、汉语言文学、英语、日语、新闻学、音乐教育、美术教育、艺术设计、数学教育、计算机及应用等17个本科专业;工商企业管理、会计、市场营销、旅游管理、电子商务、学前教育、汉语言文学、英语、机电工程一体化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汽车运用技术等11个专科专业。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是对自学者进行以学历教育考试为主的高等教育国家考试。本着服务于社会、服务于考生的目标,根据国家关于在高职高专院校开办“专接本”、“中接专”自考助学班的政策精神,我校和多所地方高职高专、中职中专院校合作开办助学班,为高职高专、中职中专学生提供一个继续学习的平台。目前已在12所院校开设办学点,受到合作办学院校、学生和家长的好评。

   我校积极加强对自考主考专业的建设,现在开考的17个本科专业,11个专科专业,以应用性和实用性见长,使非在职的考生的就业率提高,在职的考生能学有所用,适应了社会的需求。同时为维护国家考试的公平、公正和维护广大考生的利益,我校自学考试严格遵循上级主管部门颁布的各项政策,依法办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