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内容
我校承办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22年教师素质提高培训班
日期:2022-07-11 来源:本站

        7月8日上午,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22年教师素质提高培训班在我校龙昆南校区开班。我校副校长李森,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院长杨学前,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来自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的教研室主任、教师党支部书记、辅导员、思政课专任教师等50多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开班典礼上,李森致辞,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海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本次项目的筹备情况,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项目组精心组织、科学施训,切实做好培训工作;二是希望学员转变身份,严守培训纪律,认真完成培训任务;三是要遵守防疫规定,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最后李森强调,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老师,要不断学习,使大学课堂具有知识性、学术性和趣味性。

        杨学前做动员讲话,他强调,首先要充分认识到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坚持终身学习,把学习作为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规划好自己的职业发展,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促进职业发展,实现职业理想。其次,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重要思想指导教育教学工作,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海南自贸港建设所需要的优秀人才。

        据悉,本次培训结合全省“能力提升建设年”的要求,以“提升教师政治素质和师德修养,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提高教育教学能力、研究能力和信息技术水平”为培训目标,培训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海南自贸港建设政策、师德师风修养、课程建设与专业建设、教学改革与信息技术、教学研究等。本次培训由海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具体承办。

我校承办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22年教师素质提高培训班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22年教师素质提高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