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内容
2020年海南省中小学德育校长(禁毒、预防性侵犯专题)培训项目开班
日期:2020-06-30 来源:本站

       6月28日下午,2020年海南省中小学德育校长(禁毒、预防性侵犯专题)培训项目在海口开班,海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符永雄院长、陈闻得党总支书记及丘名实副院长出席了开班仪式。丘名实副院长做了开班动员,指出在青少年中开展禁毒和预防性侵犯工作,党中央及各级政府特别是教育部、公安部、共青团中央高度重视,并出台了预防毒品和性侵犯的相关政策文件和工作要求,习近平总书记每年国际禁毒日都发表重要,指出“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要坚持关口前移、预防为先,重点针对青少年等群体,深入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他希望参训校长要提高认识,珍惜培训机会,遵守培训纪律,特别是遵守疫情防范的各项要求,积极参加各项培训活动,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2020年海南省中小学德育校长(禁毒、预防性侵犯专题)培训项目开班

                                                                     开班式现场

       中小学德育校长(禁毒、预防性侵犯)培训项目是2020年海南省中小学“好校长、好教师”培养工程项目之一,由海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实施,培训对象为我省各市县中小学分管德育工作的校长,共有51名中小学校长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