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内容
2019年海南省中学省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提高培训项目省外研修顺利开班
日期:2019-09-19 来源:本站

       9月15日、16日晚,2019年海南省中学省级学科带头人、中学省级骨干教师提高培训项目省外研修开班典礼分别在西安举行。海南省中学教师继续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海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符永雄,中国教师研修网项目首席专家西安市教科所副所长贾玲出席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贾玲副所长代表中国教师研修网对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省外研修跟岗学习的筹备情况,并对学员提出要珍惜学习机会,开展互动式跟岗学习的具体要求。随后,符永雄院长讲话,对中国教师研修网承办此项目表示感谢,强调项目的重要意义,同时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识到位,要从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尽快转变角色,排除一切干扰,静下心来,虚心求教;二是纪律到位,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完成培训任务;三是安全到位,要保证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

       据悉,本次省外研修培训对象是2017年—2021年度海南省中学省级学科带头人和2018年—2022年度海南省中学省级骨干教师中的部分学科老师。省级学科带头人和省级骨干教师将分别围绕“教学理论与学习理论提升”和“基于核心素养的课堂诊断与教学反思”的研修主题,赴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附属中学、西安市第75中学等学校开展跟岗学习。

2019年海南省中学省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提高培训项目省外研修顺利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