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内容
我院召开2019年海南省“双五百”人才工程师资培训项目准备工作会议
日期:2019-07-11 来源:本站

       7月10日下午,2019年海南省“双五百”人才工程师资培训项目准备工作会议在实验楼一楼学院会议室举行。我院符永雄院长、陈闻得书记、陈福祥副院长出席了会议,11个学科班主任参会。会议由陈福祥副院长主持。

       会上,符永雄院长强调,“双五百”人才工程项目是我校与基础教育深度融合的代表项目,是我校服务乡村教育的一张品牌。项目实施两轮13年来,有力地推进了海南省城乡教育均衡发展,获得了各级领导的赞赏和社会各界的认可,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是我校教师教育一体化办学特色的重要体现。对于2019年的工作,符永雄院长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加强管理。组织管理、服务精神上不能懈怠、松弛,要以自觉的态度、负责的精神,扎扎实实、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工作,让参训教师满意,把品牌项目发扬好。二要精心策划,科学实施。要精选优质师资,加强课程资源建设,搭建学习平台,既能满足学员理论学习的需求,又能为学员提供实际的教学指导,不断增强培训的吸引力和针对性。

       会上,陈福祥副院长对今年的师资培训工作方案设计进行了解读,并对培训主题、培训内容与课程设置、阶段安排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说明。最后,与会人员针对培训课程设置、培训方式选择、师资队伍组建、培训场地与食宿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我院召开2019年海南省“双五百”人才工程师资培训项目准备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