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内容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6-27 来源:本站

        再过几天,就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了,在“七一”党的生日前夕,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到中共琼崖第一次代表大会旧址参观学习,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中共琼崖一大旧址位于海口解放西路竹林里村,1926年6月,琼崖共产党人在此召开了中国共产党琼崖第一次代表大会,成立了中国共产党琼崖地方委员会。从此,琼崖人民革命斗争有了坚强、统一的领导核心。琼崖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实现共产主义理想,为琼崖人民的解放,在琼崖孤岛上进行艰苦卓绝、不屈不挠的斗争,谱写了琼崖人民革命斗争新的历史篇章。

       在中共琼崖一大旧址,党员们参观了琼崖革命史料展,观看了琼崖革命短片,深深为老一辈共产党员在孤岛上坚持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奋斗精神、牺牲精神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向老一辈党员学习,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党章党规党纪学好学精、多思多想、学深悟透,真正做到言行一致、表里如一,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淡泊名利,无私奉献,永葆党性纯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再一次加深了全体党员对琼崖革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光辉历程的了解,加强了党性教育,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国爱党热情,促使全体党员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在中共琼崖一大会址合影(1)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在中共琼崖一大会址合影(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