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内容
我院组织海南省第二批中学卓越教师工作室期满绩效考评活动
日期:2019-04-23 来源:本站

       为加强我省中学卓越教师工作室的管理,提升建设效果和质量,根据《海南省中小学教师培训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二批海南省中学卓越教师工作室期满绩效考评工作的通知》(琼师训〔2019〕18号)要求,4月16日,我院(省中学教师继续教育培训中心)组织相关专家对2016年立项的10个中学卓越教师工作室进行了期满绩效考评。

       考评活动围绕“工作室自身建设发展情况,工作室在示范、引领教师专业发展和教育教学改革方面作用发挥情况,工作室在教育、教学和科研中取得的主要业绩”等三个方面开展,重点考核目标建设、制度建设、平台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改革、课题研究、资源建设、团队发展、成果推广等内容,通过工作室自评、学员问卷调查、项目组过程考核、评委审阅资料与现场汇报答辩等环节进行综合评估。在最后的反馈会上,专家组认为,10个工作室开展了一系列的研究、推广、交流、帮扶活动,提升了区域内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教科研水平和专业发展水平,引领、示范卓有成效,辐射、影响力显著,初步形成了特色鲜明的区域学科教师专业发展共同体。

       据悉,由我院承办的海南省中学卓越教师工作室项目从2015年启动,目前已成立20个工作室,涵盖中学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物理、化学、生物、音乐、美术、心理健康、信息技术等学科。项目旨在贯彻落实《海南省中小学“好校长、好教师”培养工程(2015-2020年)实施方案》要求,充分发挥专家教师在教师专业成长和教育科研中的示范、领衔、凝聚、激励和辐射等作用,为我省培养出一批学习型、实践型、反思型和研究型结合的“四有好教师”。

我院组织海南省第二批中学卓越教师工作室期满绩效考评活动

                                             现场汇报答辩

我院组织海南省第二批中学卓越教师工作室期满绩效考评活动我院组织海南省第二批中学卓越教师工作室期满绩效考评活动

                                     工作室建设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