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内容
文昌市中小学(幼儿园)食品安全与传染病防控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日期:2018-03-23 来源:本站

    3月22日,2018年文昌市中小学(幼儿园)食品安全与传染病防疾控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文昌亿嘉酒店举行。海南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王卫红副处长、文昌市教育局黄叶忠副局长、我院丘名实副院长、文昌市教师进修学校黄岩副校长出席了开班典礼,培训班84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丘名实副院长从项目的背景、目标、内容、师资及各项工作准备情况等方面进行了项目解读,同时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明确目标;二是明确任务、积极参与;三是注重反思、学以致用。文昌市教育局黄叶忠副局长首先感谢我院对培训计划的精心设计与安排,指出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求学员珍惜机会,积极参训,遵守培训纪律,切实提高食品安全与传染病防控的意识和能力。海南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王卫红副处长发表重要讲话,他重申了沈晓明省长关于食品安全讲话的重要精神,高度肯定和赞扬了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从思想、规划、制度、落实等方面全面思考食品安全和传染病防控工作。

    据悉,本次培训分两期举行,第一期针对中小学相关管理者进行,第二批针对幼儿园相关管理者进行。项目邀请海南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王卫红副处长、海南省疾病防控中心副所长金玉明教授、海口一中莫秋莲副校长、海南省机关幼儿园黄近波主任等专家从政策、法律、学校管理、医学等角度对学校食品安全与传染病防控进行全面解读,以巩固学员食品安全与传染病防控的基本知识,提高学员对食品安全与传染病防控的意识,增强学员对食品安全与传染病防控的管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