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内容
我院传达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17-07-04 来源:本站

    7月3日上午,我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海南师范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党员、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符永雄院长主持。

    会上我院党总支陈闻得书记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海南师范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的基本概况和党代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以及坚持“六大理念”,做好“十大工作”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李红梅书记在闭幕会上的讲话“一是坚持改革创新;二是注重真抓实干;三是依靠全校师生;四是加强党的领导”的四点要求,撸起袖子加油干。会上陈书记指出要把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学校中国共产党海南师范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要把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与“大研讨大行动活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及业务拓展有机地结合起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科学有效地推进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符永雄院长指出要将学习领会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学校当前正在开展的大研讨大行动结合起来,与学院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紧紧围绕今后五年学校的发展理念、发展目标和发展定位来开展工作,把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同时对我院暑假期间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做好假期安全工作,特别是意识形态的学习教育。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会明确责任,改革创新,敢于担当,推动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在我院落地生根,为把学校建设成为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院传达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