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内容
我院开展“大研讨大行动活动”专题学习贯彻会
日期:2017-06-23 来源:本站

    6月21日上午,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同时重点学习和解读了《关于“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刘赐贵书记在我校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助力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会议由我院党总支陈闻得书记主持。

    会上,陈书记带领全院教职工原原本本重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省委刘赐贵书记2015年9月2日在我校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全文学习传达和部署了《关于“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刘赐贵书记在我校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助力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认真领会“大研讨大行动活动”的重点内容和要求。陈书记强调全院要高度重视,全面参与,成立院级领导小组,做好具体实施方案;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查找影响学院发展的突出问题;要善于学习借鉴,找差距,边研讨,边行动,好好梳理,总结反思,将“大研讨大行动活动”学习与“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以及业务开展有机结合起来,使之转化为推动学院科学发展的动力。

    与会全体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大研讨大行动活动”是全面贯彻落实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的关键时期开展的重要活动,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大研讨大行动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的时间节点推进工作,为学校早日建成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美好新海师贡献自己的力量,助力建设美好新海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