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内容
文昌市小学、幼儿园后备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日期:2017-04-28 来源:本站

    4月28日上午,文昌市小学、幼儿园后备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海口花开四季酒店举行,我院丘名实副院长、文昌市教师进修学校黄岩副校长出席了结业典礼,培训班90余名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上,6个培训小组分别进行了学习成果汇报,内容详实,形式多样,展现了学员丰富学习收获和深刻的学习反思。随后,丘名实副院长、黄岩副校长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文昌市第三小学林娟娟老师代表学员发言。丘名实副院长从更新管理理念、深刻认识学校文化、明确努力方向三个方面总结了学员的培训收获,并对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从理论与实践层面梳理学习收获;二是要从自身和学校管理两个方面进行深刻反思,制定改进方案;三是要敢于实践,促进自身和学校发展。最后,文昌市教师进修学校黄岩副校长发表重要讲话,他高度肯定了我院对此次培训周到细致的安排,对我院表示感谢,希望学员回去以后,将所学所思运用到教育教学管理,坚持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和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充分发挥管理才华,把学校做大做强,为文昌教育做出贡献。

文昌市小学、幼儿园后备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文昌市小学、幼儿园后备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