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内容
文昌市小学、幼儿园后备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日期:2017-04-25 来源:本站

    4月24日上午,文昌市小学、幼儿园后备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海口花开四季酒店举行,我院丘名实副院长、文昌市教师进修学校石栋校长出席了开班典礼,培训班9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丘名实副院长首先从后备干部的定位和职责出发,解读了项目的主题、目标、内容、形式、方法等,并向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明确要求,积极参与;二是注重反思,学以致用;三是遵守学习纪律,树立安全意识,圆满完成学习任务。接着,石栋校长做了讲话,他首先感谢我院对培训项目的精心组织和安排,指出本次参训学员将在文昌教育发展中肩负重要使命和责任,扮演重要角色,要珍惜机会、积极参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不辜负教育局对大家的期待,最后要求学员遵守培训纪律、守纪守法和注意培训期间的安全。

    据悉,此次培训分为集中培训、跟岗实践、汇报展示三个阶段,将邀请海师大文学院阮忠教授、海口市第九小学庄宝校长、海口市琼山第四小学校长云文龙校长等为学员授课,组织学员赴海口市第九小学、海口市英才小学、海口市第十一小学、海口市第二十八小学、海口市琼山第五小学、海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进行跟岗实践,为每位学员配备一名岗位导师和校长导师。

文昌市小学、幼儿园后备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文昌市小学、幼儿园后备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