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内容
我院举行中学省级骨干校长颁证仪式暨第二批中学卓越校长工作室授牌仪式
日期:2017-03-14 来源:本站

    3月12日上午,我院在海口举行海南省2014—2018年度中学省级骨干校长颁证仪式暨海南省第二批中学卓越校长工作室授牌仪式。省教育厅师资管理处副处长陈振华、海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丘名实教授出席了会议,海南省中学卓越校长工作室主持人、海南省2014—2018年度中学省级骨干校长参加了会议。会上,陈振华副处长为每位中学省级骨干校长颁发了证书,为新遴选的五位海南省第二批中学卓越校长工作室主持人授牌。

    颁证及授牌结束后,丘名实副院长代表学院及省中学教师继续教育培训中心对各位校长表示祝贺,并根据遴选卓越校长工作室、省级骨干校长的目标和要求,提出了工作室、省骨校长今后的工作和发展任务,向工作室主持人、省骨校长分别提出希望和要求。最后,陈振华副处长为大家做了《骨干校长的责任担当》的讲座,他对海南基础教育发展进行回顾,介绍了海南师资队伍建设方向,提出了省级骨干校长应有的责任和担当,要求各位校长自觉践行国家对校长的岗位要求,树立规范意识、质量意识、特色意识,规范办学行为,抓好队伍建设,重视学校特色发展,建设优秀的学校文化,辐射引领区域教育发展。

我院举行中学省级骨干校长颁证仪式暨第二批中学卓越校长工作室授牌仪式

我院举行海南省2014—2018年度中学省级骨干校长颁证仪式暨海南省第二批中学卓越校长工作室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