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内容
我院到亚欠村开展对口精准扶贫工作
日期:2016-12-28 来源:本站

      12月22日上午,我院领导班子及教工党员一行6人从海口赶到陵水县本号镇亚欠村,开展对口精准扶贫。给帮扶对象送去米、油、被子等生活物资,并与帮扶对象深入交谈,了解其脱贫致富的愿望和想法,为其提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帮助。帮扶对象胡茂文家提出希望饲养肉猪脱贫,且猪圈已经盖好,需要猪苗。根据帮扶对象的意愿,我院将全院教职工捐款的3500元钱作为“精准脱贫基金”购买了7头小猪,赠予其饲养,并为其购买了养猪技术等书籍,鼓励帮扶户抓住精准扶贫的契机,勤劳奋斗,争取早日脱贫。

      “养殖脱贫”是学院为帮扶户制定的脱贫措施之一,今后学院还将对帮扶户的孩子读书、就业等问题开展一系列针对性的“精准脱贫”帮扶,让帮扶户从根本上脱贫致富。

我院到亚欠村对口精准扶贫

我院到亚欠村对口精准扶贫

我院到亚欠村对口精准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