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内容
我院组织海南省第二批中学卓越校长工作室主持人评选
日期:2016-10-20 来源:本站

    根据《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6年度省级校长教师培训项目工作的通知》(琼教师〔2016〕71号)要求,我院于2016年9月启动了海南省第二批中学卓越校长工作室主持人申报及评选工作,评选出了海口城西中学陈日果等5位校长为海南省第二批中学卓越校长工作室主持人。

    此次评选采取个人资料审核和专家评选方式进行。个人资料审核主要审核个人基本情况、工作室建设方案;专家评选邀请了海南师范大学、海南省教育研究培训院、琼台师范学院等八位专家对参评对象的个人基本情况、工作室建设方案进行考察论证。最后评选出了陈日果等5位校长为海南省第二批中学卓越校长工作室主持人。

    据悉,第二批中学卓越校长工作室主持人将在全省范围内征集工作室成员,并通过师徒结对、网络研修、跟岗实践、研讨交流、省外研修等方式,发挥优秀校长的示范、引领作用和优秀校长团队的能动作用,培养校长专业成长共同体,提升我省中学校长的整体素质和中学实施素质教育的水平。

我院组织海南省第二批中学卓越校长工作室主持人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