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内容
2016年海南省骨干教师赴福建跟班培训项目顺利开班
日期:2016-10-17 来源:本站

    10月12日上午,海南省高中骨干教师赴福建省跟班项目在福州市锦颐酒店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海南省教育厅师资管理处副处长陈振华、福建教育学院副院长官明辉、福建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主任陈茂建、海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丘名实出席了开班仪式。会上,官明辉副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各位学员介绍了福州市的历史和文化,介绍了福建教育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向学员提出了学习要求。陈振华副处长代表教育厅,对福建教育学院为项目的顺利举办所做的精心准备和安排表示感谢,介绍了闽琼深化教育领域合作的背景和今后开展合作的前景,并向受训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学员们:1、认清责任,既是学习者,又是交流者;2、认真学习,带着问题去学习,既要提高自身,又要把跟岗学校好的办学经验带回去;3、要学以致用,回去后要把所学、所获用到教育教学中去,同时发挥起示范引领作用。

    本项目是为落实《海南省与福建省签署深化教育领域合作框架协议》精神而开展的项目之一,由海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办,福建教育学院承办,从今年开始,每年选送40名骨干教师到福州市优质学校开展为期27天的集中理论培训和跟班学习,进一步提高受训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和专业发展能力。

2016年海南省骨干教师赴福建跟班培训项目顺利开班

2016年海南省骨干教师赴福建跟班培训项目顺利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