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内容
我院承担的《三亚市2016年教师心理健康培训项目》协调会在三亚凤凰中学举行
日期:2016-05-19 来源:本站

    5月18日上午,我院承担的《三亚市2016年教师心理健康培训项目》协调、动员会在三亚市天涯区凤凰中学召开。我院丘名实副院长、三亚市教师进修学校黎树发书记、黎海珍副校长以及来自三亚天涯区49所中小学校领导共6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黎海珍副校长主持。

    会上,我院丘名实副院长对项目的实施背景、意义进行了介绍,并对项目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黎树发书记代表三亚教师进修学校充分肯定了我院为项目所作的精心安排和准备,并就配合我院开展项目活动,向天涯区各中小学校领导提出了要求。

    《三亚市教师心理健康培训项目》是三亚市教育局近年重点实施的教师培训项目,旨在利用三年时间对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开展心理健康全员培训,增强教师的自我调适能力,提升教师的职业幸福感。去年我院已顺利完成三亚市区1100位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今年将对天涯区1200位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开展培训。

我院承担的《三亚市2016年教师心理健康培训项目》协调会在三亚凤凰中学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