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内容
“国培计划(2015)”——海南省乡村中学校长培训班顺利结业
日期:2015-12-03 来源:本站

    2015年11月30日,“国培计划(2015)”——海南省乡村中学校长培训班汇报展示暨结业典礼隆重举行。海南省中学教师继续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海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丘名实教授出席了汇报展示暨结业典礼。培训班全体校长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四位校长学员分别代表四个学习小组汇报了本次培训的收获与体会。丘名实副院长对各小组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对整个培训项目进行了回顾与总结,要求校长学员回到工作单位后,将所学、所看、所思进行整理,对比学校目前的工作现状,尝试修正、改变、创新自己的工作方式。最后,丘名实副院长为每位校长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对校长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

    本次培训主要采用了理论培训与现场观摩相结合、集中学习与在岗研习相结合、理念引领与经验分享相结合等培训方式,分为“集中理论培训——远程网络研修——跟岗实践——汇报展示”四个阶段。2015年11月项目启动,历时1个月,累计培训200学时。41名校长学员,修完全部课程,经考核合格,全部结业。

“国培计划(2015)”——海南省乡村中学校长培训班顺利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