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内容
“国培计划(2015)”——海南省乡村中学校长培训班开班
日期:2015-11-04 来源:本站

    2015年11月3日上午,由海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海南省中学教师继续教育培训中心)承办的“国培计划(2015)”——海南省乡村中学校长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海口举行。海南省中学教师继续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海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丘名实教授出席开班典礼。在开班典礼上,丘名实副院长对本次培训的背景、意义进行了介绍,要求各位学员遵守研修纪律,认真完成各个阶段的学习任务。海南省中学教师继续教育培训中心、海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干部培训负责人陈福祥博士介绍了本次培训的阶段安排及主要任务。来自全省各市县的45名乡村中学校长参加本次开班典礼。

    依据国务院《乡村教师支持计划(2015—2020年)》及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做好2015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国家级培训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要求,从2015年起,集中支持中西部地区乡村教师校长培训,建立乡村教师校长专业发展支持服务体系,持续提升乡村教师校长的能力素质。按照“国培计划(2015)”——海南省乡村中学校长培训项目实施方案的计划安排,本次培训分为集中理论培训、远程研修、跟岗实践、汇报展示四个阶段,历时1个月,12月份结业。

“国培计划(2015)”——海南省乡村中学校长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