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内容
海南省第28期中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开班
日期:2015-10-14 来源:本站

    2015年10月14日上午,海南省第28期中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开班典礼在海口举行。海南省教育厅师资管理处卢焕雄副处长,海南省中学教师继续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海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丘名实出席开班典礼。首先,丘名实副院长对本次培训项目的实施背景、阶段安排等做了详细解读,要求各位学员充分利用这次研修机会,不断提升实施素质教育的能力,掌握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知识和技能。然后,卢焕雄副处长发表讲话,强调校长专业发展是学校健康发展的保证,校长要做师者之师,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质和专业能力,唤醒自我的专业自觉和文化自觉。会议由海南省中学教师继续教育培训中心、海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干部培训负责人陈福祥博士主持。来自全省各市县的45名中学新任校长、副校长参加本次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由海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海南省中学教师继续教育培训中心)承办。项目分为集中理论培训、远程研修、跟岗实践、汇报展示四个阶段,历时2个月,12月份结业。

海南省第28期中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