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内容
海南省2014年中学校长提高培训班顺利结业
日期:2015-01-08 来源:本站

    2014年12月25-26日,海南省2014年中学校长提高培训班汇报展示暨结业典礼在我院隆重举行。海南省中学教师继续教育培训中心、海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干部培训科工作人员、本期提高培训班全体校长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6位校长学员分别代表各自小组,汇报了学习收获与体会。然后,干部培训负责人陈福祥博士对于各小组的汇报展示进行点评,并对整个项目的执行过程进行了简要回顾,对全体校长学员顺利完成本次研修活动,取得结业证书表示祝贺。最后,中心为校长学员颁发了海南省中学校长提高培训合格证书。

    本次提高培训聚焦教师团队与管理团队的建设、学校绩效管理与考评等模块,主要采用了理论培训与现场观摩相结合、集中学习与在岗研习相结合、理念引领与经验分享相结合等培训方式,分为“集中理论培训——远程网络研修——读书活动——影子培训——校长论坛”五个阶段。2014年10月项目启动,12月结束,时间跨度2个月,累计培训360学时。73名校长学员,修完全部课程,经考核合格,全部结业。

海南省2014年中学校长提高培训班顺利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