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内容
海南省第27期中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顺利结业
日期:2015-01-08 来源:本站

       2014年12月24-25日,海南省第27期中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汇报展示暨结业典礼在我院隆重举行。海南省中学教师继续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海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彦才出席结业典礼,干部培训科工作人员、本期任职资格培训班全体校长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6位校长学员分别代表各自小组汇报了学习收获和体会。然后,干部培训负责人陈福祥博士对于整个项目的执行过程进行了简要回顾和说明。其后,王彦才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全体校长学员顺利完成本次研修活动,取得结业证书表示祝贺。最后,王彦才院长为校长学员颁发了海南省中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合格证书。

       第27期任职资格培训班历经两个月,分为集中理论培训、远程学习、阅读名著、影子培训、校长论坛五个阶段,累计培训300学时,53名新任或拟任中学校长学员,修完全部课程,经考核合格,全部结业。

海南省第27期中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顺利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