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内容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日期:2014-12-05 来源:本站

      12月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实验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张诚一教授、校教育工会负责人出席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列席代表共32人参会。

     开幕式上,张诚一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多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对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教职工表示诚挚的慰问。他强调要全面推进二级教代会制度健康发展,进一步推进教代会职权落实。希望继续教育学院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开拓继续教育工作新局面。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继续教育学院2014年度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提案征集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执行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现场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