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内容
海南省中学省级骨干校长资格培训班开班简讯
日期:2014-10-30 来源:本站

 

    海南省2014年中学省级骨干校长资格培训班于2014年10月11日在上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开学典礼。海南省中学校长继续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海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丘名实教授、海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韩烨科长,上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俞伟东、书记樊连生、副院长张荔荔出席开班典礼。上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荔荔主持开学典礼。

    俞伟东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向与会的参训校长学员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学科建设、办学特色以及学校在教师教育等方面的情况。为办好本次培训,他表示将充分整合本校、上海市各方资源,精心组织、管理和实施,为培训提供最优质的课程、课程资源和服务,让各位校长学有所获。

    丘名实副院长代表中心以及学院对上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为本次培训所做的精心组织和安排表示衷心感谢。他结合《海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14—2018年度中小学省级骨干校长(园长)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要求,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要求,并向校长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认清形势,明确目标;二是珍惜机会,提升自己;三是遵守纪律,圆满完成任务。

    本次培训为期14天,共有35位中学骨干校长资格培训对象参加培训。

海南省中学省级骨干校长资格培训班开班简讯

开班典礼现场

海南省中学省级骨干校长资格培训班开班简讯

 参训校长与上海师大继续教学院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