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内容
海南省2014年中学校长提高培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日期:2014-10-29 来源:本站

      2014年10月27日,海南省2014年中学校长提高培训开班典礼在海口举行。海南省教育厅师资管理处副处长卢焕雄,海南省中学教师继续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海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丘名实出席开班典礼,海南省2014年中学校长提高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干部培训负责人陈福祥博士主持。

    在开班典礼上,卢焕雄副处长代表省教育厅,对海南省2014年中学校长提高培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同时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各位校长学员提出了殷切期望,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培训管理纪律,按时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丘名实副院长代表省中学教师继续教育培训中心、海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各位校长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本次培训项目的背景、目标、课程等进行了详细解读。最后,陈福祥博士对整个培训项目的阶段安排和研修任务做了简要介绍。

    本期提高培训10月份开始,12月份结束,历时两个月,分为理论培训、远程学习、阅读名著、跟岗实践、校长论坛五个阶段。

海南省2014年中学校长提高培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