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内容
海南省第27期中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开班
日期:2014-10-17 来源:本站

海南省第27期中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开班

      椰风海韵,秋意盎然。2014年10月13日,由海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海南省第27期中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美丽的海口举行。海南省教育厅师资管理处副处长卢焕雄,海南省中学教师继续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海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彦才出席开班典礼,海南省第27期中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卢焕雄副处长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要求各位学员转变身份,静下心来,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增进交流,同伴互助,不断促进自己的专业成长,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校长。王彦才院长对海南师范大学及海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学校以建设省部共建师范大学为契机,着力夯实培训基础,持续改进培训质量,近年来共完成十万余人次中学教师和三千余名中学校长的培训任务,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和社会效应,相信27期任职资格培训班校长学员可以在本期培训中有所学,有所思,有所获。

   本期任职资格培训10月份开始,12月份结束,历时两个月,分为理论培训、远程学习、阅读名著、跟岗实践、校长论坛五个阶段。

海南省第27期中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