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内容
昌江县高素质教育人才培养项目举行开班典礼
日期:2014-05-28 来源:本站

昌江县高素质教育人才培养项目举行开班典礼

 

    5月27日上午,昌江县高素质教育人才培养项目开班典礼在昌江县教育局三楼会议室举行。我院王彦才院长、丘名实副院长,昌江县委组织部柳攀岖副部长、县教育局刘睿副局长出席了开班典礼,海南师范大学部分学科教学论专家、昌江县选派的全体校长、教师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丘名实副院长主持。

    开班典礼上,王彦才院长、柳攀岖副部长、刘睿副局长分别发表了讲话,强调了高素质教育人才培养对于基础教育高质发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的重大意义,同时对学员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并提出了具体的学习要求。我院陈福祥博士解读了项目的整体设计思路和具体阶段安排,介绍了“骨干校长班”学校诊断、“骨干教师班”教学诊断的任务和要求。

    开班典礼结束后,我院组织了学校管理专家团队和学科教学专家团队,分别对骨干校长所在学校和骨干教师的课堂教学开展了学校诊断和教学诊断活动,为骨干校长和骨干教师学员接下来制定个性化研修方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昌江县高素质教育人才培养项目举行开班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