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内容
我校在海南省“国培计划(2013)”等项目绩效评估中获佳绩
日期:2014-04-04 来源:本站

    近日,海南省教育厅对我省“国培计划(2013)”——中西部农村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幼儿园教师国家级培训计划(2013)”——海南省农村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共23个子项目开展了绩效评估考核。经评估专家对各项指标体系进行量化打分、对学员进行网络匿名满意度调查、现场答辩打分等各环节的综合评价,在我校组织承办的8个子项目中,海南省农村初中化学骨干教师集中培训项目、海南省市县级初中骨干教师教学实践与专业技能提升远程培训项目2个项目获评优秀;海南省“三区”市县教师专项计划置换脱产培训项目、海南省农村初中音乐(舞蹈)骨干教师集中培训项目、海南省农村初中教师培训者集中培训项目、海南省教师培训机构管理者高级研修项目、海南省初中教师网络研修社区远程培训项目、海南省农村幼儿园骨干教师置换脱产研修项目等6个项目获评良好。

    2013年,我校承担了国培计划中西部农村骨干教师、农村幼儿园骨干教师8个项目共11488人的培训工作。为此,学校高度重视国培计划项目的实施工作。继续教育学院作为组织承办部门联合各有关单位积极深入一线调研了解学校教育教学实际与教师专业发展需求,科学制订培训方案,合理设置培训课程,精选优质师资,优化培训模式,强化培训的延伸跟踪管理,切实提高了参训教师的专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