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内容
海南省2013中学校长提高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日期:2014-01-02 来源:本站

    12月27日上午,海南省2013年中学校长提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海口龙海假日酒店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来自海口、定安、儋州等市县的80名学员参加了典礼。典礼由海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干部培训科赵小玲科长主持。

    海口实验中学副校长翁文津代表学员做了总结发言,她回顾了集中培训、网络研修、影子培训、在岗研修四个阶段六个月的学习情况,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汇报了学习体会。海南省中学教师继续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海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丘名实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丘名实副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总结了2013年中学校长提高班的亮点和不足,并向校长们介绍了厘清学校建设工作的“五环理论”以及促进校长专业发展的“学习之环”,鼓励校长们在“学习、实践、反思”中,不断改革创新,在发展学校的同时自身也不断获得专业发展。

海南省2013中学校长提高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海南省2013中学校长提高培训班结业典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