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内容
海南省第26期中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日期:2013-12-26 来源:本站

    12月24日,海南省第26期中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结业典礼在龙海假日酒店二楼会议室举行,来自海口、临高、东方等18个市县的近200名学员参加了典礼。结业典礼由海南省中学教师继续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海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丘名实副教授主持。

    万宁市思源实验学校孙家栋校长、定安平和思源学校黄俊校长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两位校长回顾了第26期校长任职班集中培训、网络研修、交流研讨、在岗研修四个阶段的学习情况,并结合自身学校工作实际汇报了学习收获与思考。中心主任王彦才教授、副主任丘名实教授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王彦才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员的学习态度,总结了第26期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并对学员提出了期望,鼓励学员学、思、行相结合,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在校长岗位上发挥应有的作用。

海南省第26期中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海南省第26期中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结业典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