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内容
学院领导深入少数民族与贫困市县进行调研
日期:2013-12-12 来源:本站

  为进一步了解校长培训、“双五百”人才工程及“周末流动师资培训学院”等各项培训项目的开展情况,12月10—11日,我院王彦才院长、丘名实副院长等一行4人深入屯昌、琼中、定安三个少数民族与贫困市县进行调研。

  相关市县对近年来我院为当地基础教育质量的提升所做的努力给予了积极评价,他们详细介绍了各培训项目在本市县的开展情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和今后改进的意见和建议。学科教研员及受训学员代表分别从培训需求、培训内容、培训形式和培训效果等方面提出了自身的想法与建议。

  通过此次调研,我院对少数民族与贫困市县培训项目的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真实的了解。此次调研为我院今后改进培训各项工作,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不断提升培训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屯昌座谈会现场

\

琼中座谈会现场

\

 

定安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