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内容
我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3-12-03 来源:本站

20131126上午,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实验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史海涛副校长、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督导组组长李大超、学院领导班子、学院党员干部及非党员科长等参加会议。

专题民主生活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五位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报告,寻找自身在遵守党纪政纪、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二十条规定以及“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的成因,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方法和努力的方向。第二阶段,五位领导班子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分别指出班子成员个人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之处。五位领导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报告内容真实,自我批评深刻、诚恳;相互批评不走过场,直指不足,意见尖锐,被批评者也真诚接受了批评指正,达到“洗洗澡、照照镜、 出出汗、红红脸、治治病”的目标。

专题民主生活会持续了两个半小时,气氛严肃且热烈,史海涛副校长肯定了会议的成效,认为班子成员的自我剖析比较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比较到位,也比较中肯,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督导组李大超组长也就今天的民主生活会做了重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