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内容
我院成功举办文昌市中小学骨干校长高级研修班
日期:2013-12-03 来源:本站

受文昌市委组织部的委托,20131023111,我院成功举办了以“学校内部精细化管理”为主题的文昌市中小学骨干校长高级研修班。

为了进一步更新中小学校长的教育管理理念,完善其以学校日常管理为核心的知能结构,提升中小学校长的核心领导力,培养和造就一支高素质骨干校长队伍,文昌市委组织部特委托海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以“学校内部精细化管理”为主题的中小学骨干校长高级研修班。本次高级研修于20131023开班,111结业,历时十天,分为集中理论培训和“影子培训”两个阶段。其中,集中理论培训包括理论学习、分组研讨、现场教学等研修方式,内容涉及校长领导力、年级组管理、教师激励、突发事件应对、教育案例分析等;“影子培训”阶段,校长学员分别到海南华侨中学、海口市第二十五小学等六所中小学,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跟班学习。

文昌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爱妹、教育局局长龙跃、教师进修学校校长石栋先后出席了本次高级研修班的开班典礼和结业典礼。来自文昌市的50位中小学骨干校长完成全部研修活动,顺利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