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内容
省委组织部委托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教育人才逆向流动问题”专项调研
日期:2013-11-04 来源:本站

 5月20日,海南省委组织部召开了“海南省教育人才逆向流动问题”专项调研启动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才办主任祝春荣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副处长周健、省教育厅组织人事处处长彭离生等参加了启动会,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彦才教授被委任为本次专项调研课题组的组长。为保证调研活动的顺利开展,省教育研究培训院、琼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等部门也将参与本次专项调研。

 据悉,本次“海南省教育人才逆向流动问题”专项调研的目的是深入了解我省基础教育阶段教师的工作状态、工作满意度、流动意愿等,在全面调研的基础上制订促进基础教育教师动态稳定、结构优化、素质精良等方面的教师管理政策,以解决我省基础教育阶段特别是基层市县教师过快流失、无序流动等突出问题,加快实现我省基础教育的高质均衡发展和全面质量跃升。